| | 顧客評價2012-05-24 23:59:17 推薦原因: (1) 好像太甜了吧? 短評:買了桑聖汁.很濃但真的太甜了..結果我用水稀釋到連水果的味道都不見了...而且還是很甜,如果甜度能挑整的話就真的完美了 2012-05-10 21:51:53 推薦原因: (1) 好吃 (2) 麻醬香濃、麵Q, 份量足~每款商品都各別用袋子分裝~~很用心 (3) 超好吃嘀!值得再回購! 短評:真的好吃!! 平常我沒有特別喜歡吃涼麵的人都覺得不錯呢^^ 麵跟其他家用的不一樣,麻醬也很香!!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在回購 2012-05-06 22:21:14 推薦原因: (1) 路過嚐鮮~~ (2) 看很多人開團...吃看看~~ (3) 真的很好吃, 老麵團有嚼感, 跟一般發酵包子皮不同, 我喜歡 ~ (4) 芋頭餡真不是蓋的~ (5) 筍子包還好.. (6) 竹炭香菇雞很爽口不油膩 短評:這次團購中最喜歡芋香紅豆跟竹炭雞,竹筍普通,但整體上我覺的都還不錯:),如果還有開團一定會再回購的XD 2012-04-26 19:25:33 推薦原因: (1) 好吃~ (2) 川香辣豆干夠味又好吃! (3) 真空包.小包裝很方便食用 (4) 鴨翅辣得夠味 短評:好吃,鴨翅味道很棒口感Q彈扎實,豆乾也不錯,香辣和調味使得很'刷嘴' XD 2012-04-12 20:30:28 推薦原因: (1) 芋泥味道很香 短評:個人覺得芋頭味蠻濃的,只可惜份量少稍嫌貴,起士球還ok!!如果價格能夠優惠一點一定更棒!! 2012-04-05 19:54:37 推薦原因: (1) 蛋糕好吃 (2) 楓糖布丁好吃 (3) 比奶凍捲好吃耶!! 短評:布丁捲真的不錯拉^^ 2012-03-25 10:42:56 推薦原因: (1) 試吃 看看 (2) 普通~不好吃也不難吃 (3) 料真的不錯,但奶酪還好 短評:料很用心,奶酪雖好吃但跟外面賣的好像差不多?! 2012-03-25 10:40:04 推薦原因: (1) 牛奶味很濃 (2) 湯頭比其他店家的牛奶鍋濃郁、鮮甜、滑順,無法想像的美味 短評:湯頭不錯,而且很方便,只要把蔬菜肉品丟進去就是美味的火鍋^^ 共頁,筆;目前顯示 - 項 |
